欢迎访问桃源小学! 今天是: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校新闻

桃源小学:欢聚桃小,起航未来——2019级桃小小萌新来报到啦!

信息来源:桃源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:2019-09-12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830日一早,天空便飘起了淋淋沥沥的小雨,在这烟雨迷蒙的清晨,我们也迎来了210名活泼可爱的一年级小萌新们。随着家长和小萌新们兴高采烈地走进校园,太阳也仿佛被这喜悦的氛围感染,露出了大大的笑脸。程校长和老师们早早就在大厅前等候新同学们的到来,“小朋友们早上好!欢迎你们来到桃源小学!”热情的笑脸、暖心的话语和孩子们的笑声飘荡在整个校园。

为迎接小同学们的到来,桃小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包括“七彩手印墙”和“萌娃朋友圈”在内的许多惊喜,在新的起点上,通过欢乐的活动和满满的仪式,给孩子们留下终身难忘的回忆。

 

 

 

 

惊喜一:七彩手印墙

入学第一天,小萌新们丝毫没有胆怯,大大方方地走到“我上学啦”手印板前,郑重地印上了自己的手印,这是一份喜悦,也是一份庄重的承诺,在接下来的六年里要做一个有理想,爱学习的桃小好少年。程校长不断地和家长、孩子们打着招呼,大手对小手,和小萌新们一起在手印墙上盖上了七彩手印,许下了五颜六色的梦想。

 

惊喜二:萌娃朋友圈

惊喜远不仅此,咦?为什么那边也那么多人?原来是我们的萌娃朋友圈开始拍照啦!在熊猫宝宝的头像下面,小朋友们兴奋极了,家长们纷纷举起相机,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惊喜三:超萌吉祥物

“哇!妈妈我要和小老虎拍照”,小可爱抬起头,攥着老虎尾巴对妈妈说道。原来是我们桃小的吉祥物“淘淘”和“源源”来到了小朋友们的身边,欢迎他们的到来!“淘淘”和“源源”一到场就吸引了小萌新们的目光,他们兴奋极了,纷纷拉着爸爸妈妈的手一起拍照。这两个可爱的“小老虎”完全是由桃小的哥哥姐姐们设计的,全校同学投票选出,是桃小公认的超萌担当哦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

惊喜四 走进新教室

走进整洁明亮的教室,班主任早早就在门前等候,黑板上“欢迎来到一年级”的欢迎语让孩子和家长们倍感温暖。小萌新们也棒极了,听从老师的指令,坐的板板正正的,认真的样子可爱极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惊喜五 我们班第一张大合影